10月22日 早晨 6點半起床 8點出門

位於校門口集合點名

很好~此時......不幸的事情就發生了

啊!!!!!!(慘叫~~~~~)

跌下樓梯..腳扭到了

坐在地上起不來>"<

非常的糟糕~居然在出發前扭傷腳

超痛的.....還犧牲了小珊的藥布

真是無奈...都還沒開始玩就掃興了

出發過了 一會ㄦ.因為真的超累的

就開始睡覺嚕!!!zzz

一睡就不小心到通霄了

才一到那邊就一直走來走去的好麻煩..

接著教完弄帳篷.搭帳篷...

放好行李開始始業式

玄奘大學94級社福系福露雙全迎新宿營始業式開始~

然後 教唱營歌【我找你找了好久】..接著吃便當休息了一下

教營火舞...唉!!!我腳受傷不能跳

這是一種超級落寞的感覺

當所有人都在你面前跳舞

自己卻只能坐在旁邊看!

靠~大家還頻頻走過來問或關心害我更想哭了

那種感覺真的很痛苦

就是自己不能跟大家一起行動的感覺實在是很糟

接下來要玩漆彈

我還是忍著腳痛跟隊友一起進去玩嚕!!

雖然我也不敢跑...所以也沒啥用到腳

只被射到槍而已...ㄏㄏ~~打到真的很痛說

再來是山訓...好想玩喔>"<

超級難過低~看大家玩得那麼開心我卻只能坐在旁邊

有攀岩.垂降.走鋼索.....

幸好後來有龍貓陪我~還有很多人也沒有玩...

我的心情才好一點

再來就是晚上的野炊時間了

生火生得頗辛苦

後來弄了很久時間根本就來不及弄完...

饅頭還來幫忙炒菜~真是超辛苦她的

大家在混亂之中吃著不知道有沒有熟的青菜

隨便吃吃~喝了湯~就飢餓的結束了

姐姐還不小心跌倒...大家心情都 頗差.....

接下來就輪到營火晚會時間嚕!!

在此先暫停....我快掛ㄌ

先去補眠~~~明天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你找不到我 的頭像
    你找不到我

    你找不到我

    你找不到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