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段話

是從跟我很像的感情觀的"公主"的網誌po來低

『好像我的這幾年
是由不斷的錯過與遺憾
來拼湊本來是甜蜜感情的藍圖。
對於那些追我的人,對我付出的大量感情,或許對某一階段的我而言,是錯過;
我都很謝謝 看得到我的優點,讓我的自信更理所當然;
我像個小孩嗎...不給予承諾與點頭,但就是想緊緊地抓著只專屬於我的眼光。
是獨佔、是啊...』

我們的想法好多好多都一樣

好多好多...

可是我們的想法在現實中卻一點都不適用吧

我想我該謝謝那些追我追那麼久的人付出了那麼的多

讓我在不知不覺中學習到了不少

也受到了不少教訓

也錯過了我覺得很好很好的人

對於你們是該說謝謝還是對不起!?

呵!!!人生中多出了好幾個遺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你找不到我 的頭像
    你找不到我

    你找不到我

    你找不到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