腦子好亂

又忙又累

所以最近不怎麼想打網誌

今天處於根本沒什麼睡的狀態

去參加兒福志工的訓練

上課時我也只睡ㄌㄧ下下

大概是今天的課程比較沒這麼悶吧

不過後來空氣倒是挺悶的><"

今天來的時候淋雨

回程也淋雨

真雖...明明上課的時候就沒有下雨

一下課正要走的時候就下雨了(不過有阿書的系外套幫忙擋雨真是感激不盡)

剛回到玄奘又要去幫忙春暉場佈

下星期是春暉週...(聽說要展示保險套是吧!?)

呼~下午05:40分~我快累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你找不到我 的頭像
    你找不到我

    你找不到我

    你找不到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