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真俗的開頭)

發生了很多事

一大早回到新竹

慷慷來接我回學校

接著到宿舍之後聊MSN

我們的狀況很糟糕

接著中午心情很糟所以跑出去散心

回來之後跟慷慷去吃飯

吃完去某處講話

講到了一點多

終於下了結論(可是不是我下的)

沒有點到社概的名= =+(機ㄟ)

就差那麼一步

心情很糟糕

也很難過

課都上不下去嚕

一心想趕快找到絢如

下課跟沙沙.懷鈺聊了一下

後來也跟絢如聊了一下

回教室把我不想繼續的社概課上完(沒點到名完全不想上課)

上完了社概

跟乃慈.阿書.阿ㄆㄧㄚˇ.龍貓出去看醫生跟吃飯

阿書騎車好快一直鑽一直飆

不過快也沒什麼不好~至少感覺不太危險

找了好久~不知道要吃什麼

後來決定去吃火鍋

大家是想把我養肥吧!!

去麻辣王吃火鍋199吃到飽

跟大家就這麼"愉快"的度過了

吃完飯回學校

去還漫畫

我似乎想把今天的時間完全填滿

回到寢室很認真的把寢室的地板擦了乾淨

弄得一ㄍ多小時

蓬頭垢面

洗個澡就已經12點50了

從下課後忙到現在沒有停下來過

也夠了

頭痛了好久

一直痛

邊擦地邊流鼻水

凌晨3點多

吃了感冒藥

有安眠效果

睡的很安穩(哪有人把感冒要當安眠藥的)

今天

我跟慷慷分手了

60天的戀情

沒有難分難捨

可是卻留下了心痛

不哭不代表不難過

笑不代表我很開心

謝謝你們今天帶我去吃火鍋^^

讓我暫時忘記了這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你找不到我 的頭像
    你找不到我

    你找不到我

    你找不到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