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從星期五說起

因為星期四晚上發生了一場劫案

所以我星期五一大早就出門去了(兩句話有何關聯??)

去救濟一個在30號凌晨被搶的笨蛋(哪有人半夜兩點還要走在路上的)

31號一大早就從那兒出發去台北嚕

在火車站迷路= =什麼鬼阿.....

虧我還是北部人

不過...吵架跟沒帶手機影響了一整天的心情(沒手機根本就毀了)

一整個就是不悅+難過

跟約的人見到面然後去目的地

是一個麥當勞和一堆我完全不想跟他們講話的一群人

或許是因為覺得世界跟level不同吧

整個就是覺得一群ㄜ........很難形容的人

後來就跟那群人去唱歌

很無聊的上午..

因為我不喜歡降子的感覺

一大群我不認識的人而且又都是男的= =那我唱歌不就全部的人都聽我唱

我才不要!!!!一點也不想...

本來一直跟兔失聯後來打去他家問他媽

總算聯絡上了

還是忍不住哭了

心情糟到一種境界

沒手機又加上許多的不開心!!

回去之後還是不免被逼問了

不好意思~也影響了你的心情

5點..離開了我覺得根本沒什麼好的凱悅

在西門晃了一下

然後不知道要幹麻就提早去吃燒烤

由於心情還是不好外加談判破裂

所以根本沒什麼在吃嘛!!!

很無言.....

吃完燒烤就去士林了

因為我想看鞋還有逛ㄍ街

買了個小花耳環^^調整了一下心情

還買了個卜派的打火機

決定不要再花錢免的我破產...導致不敢再看耳環攤子(看到什麼都想買)

只好去寵物街看狗狗跟貓咪

看來看去都長的一樣可愛

不過我還是最喜歡約克夏(情有獨鍾)

然後走到很累...

就去喝個飲料順便休息

就醬因為談判失敗的關係

無言到10點左右

我們就坐捷運到台北車站準備去市府了

結果才發現有點太晚了

人擠人.....

捷運板南線的人潮真不是蓋的(還人潮管制)

大家都要去市政府是吧

好不容易擠到月台了

2分鐘就來一班車真是快~~

只能到國父紀念館還得自己走路去

哇靠....國父紀念館站好可怕..

整條馬路塞滿了車子跟人潮

沒有親眼看到真的不知道怎麼個恐怖法

騎樓整個滿滿的人大家目的地都一樣所以完全沒有通道

後來我們就待在國父紀念館旁邊看煙火

人太多了不想走到市政府去(想說擠不進去吧)

5.4.3.2.1看到101的煙火秀真是滿足了我的疲憊

真的好讚~~~

可是可惜的是沒有看到五月天也沒有聽到他們唱歌><

2005年就醬結束了

很不開心~因為今天沒有開心的玩到

回到國父紀念館站依然是人山人海

搭上了捷運居然遇到黑黑跟陳玠豪真是有夠巧...

塞滿滿的捷運車廂也能遇到人

到了台北車站我們就各走各的了

去買當勞坐著休息

撐到了2點多

結束了今天的行程

就搭車前往下一個目的地了→新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你找不到我 的頭像
    你找不到我

    你找不到我

    你找不到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