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一ㄍ很難理解的網誌

一ㄍ不知該說是了解還是不了解的朋友

熟悉ㄇ?我知道我們很熟悉

可是卻又有那麼帶點陌生

陌生的是你的事情我從來都不清楚

心事煩事困擾的事壓力的事都不告訴我們

你一直都降

把自己推到好黑好深的洞裡

我看不見你找不到你

我想要拉你一把

想要分擔你的痛苦

想要了解為什麼你活的這麼不快樂的樣子

想要知道為什麼你的壓力總是比我們大

想要感受你不凡的想法

可是我到了最後卻還是什麼都不懂

不要怕我們分擔你的痛苦和煩惱會影響我們的快樂

看到你這樣我們反而心痛反而擔心

你一定也不願意我們有心事不告訴你

我知道你沒有機會說

但你總可以主動撥個電話給我吧

我晚上都在家...都在....

卻都接不到你的一通電話

聽不到你的傾訴

我好難過...朋友不該把痛苦悶在心裡的

親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你找不到我 的頭像
    你找不到我

    你找不到我

    你找不到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