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獨自回基隆去了

不但一個人坐車還忘了帶回數票

還帶著對體育老師的一肚子氣>"<上了車

上了車才發現沒零錢= =幸好阿智救了我不然還頗尷尬

因為司機也不可能會有錢找....

車上好冷><拿了沙沙的牛仔外套暫時檔個風

可是下了車還是覺得超冷的(希望不要感冒)

沒辦法新竹雨實在是太大上車褲子都溼答答的

冷斃了~~~~

到了基隆還是照慣例去找兔兔

看了一下卧底就睡著了

畫質太差了啦!!

而且一個人看很悶耶><

不過韓國泡麵真的很好吃還有蛋蛋!!哈哈~3Qˇ

恩~~很滿足的回家嚕!!

到街上~就被媽帶走嚕!!><嗚~~

見面總是如此容易被破壞

去廟口吃ㄍ東西買了件內衣喝了杯木瓜牛奶買了雙白色尖頭鞋

然後帶著批薩回家了(發現我顧著吃炸雞兩天都沒吃到批薩= =)

行李重死了~我八成又被壓矮了一截

肩膀好痛~~

晚上玩大富翁玩到2點

超high的~~好笑斃了!!!

姐今天真的很雖!!(超多笑點的)

星期六爸媽要去掃墓

因為下大雨所以我們就不用去了

跟兔兔看極地長征去^^

媽呀~客滿是怎樣!!不過是一百元看電影假日大家何必擠成醬

連第一排都坐滿~~超扯

只好換家電影院~~

先去廟口把穿不下的內衣換了

然後去統一旁邊吃個東西買了餅乾跟飲料

在外面坐了一會就進去看電影嚕!!

真的是頗感動低片

還蠻好看低~~是推薦大家要去看

尤其是愛狗的人~~

不過劇情有點扯就是了

怎麼可能在南極降度過180天= =

星期日很沒有意義的被爸帶去台北

只為了去載從南部回來的奶奶

她幹麻不自己坐遊覽車直接到基隆就好了明明就是跟團去的幹麻要自己回來= =

然後就順路載我去台北然後我就從重慶北路直接做豪泰回新竹嚕

真方便~不過車不好等~都沒位子

感謝姐贊助一包薯條跟可樂^^好久沒吃到摩斯了~

星期日的夜晚

看完精采的愛殺17之後

又到了臨時抱佛腳時間

累斃了~撐到3點多才上床

4點才睡著~

8點半起床

累!!!!

吃早餐日+非常用功唸書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你找不到我 的頭像
    你找不到我

    你找不到我

    你找不到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