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明天要去場勘的

然後車不夠= =+

所以我跟懷鈺就沒辦法去嚕!

結論就是~~只好回基隆囉!!

今天睡到下午一點耶~真是超開心

我大概有一ㄍ多月沒睡這麼久了吧(自己覺得)

有時間能夠睡飽飽真的事一種福氣~

所以還是當小孩最好嚕(我不想 我不想 不想長大...)

上了人類行為XXX什麼的課

我只知道課本很貴真不想買

下課後~~巧遇妮妮也要回台北然後就一起等車

一路看電影看到了台北

因為塞車坐了2個多小時才到達~~

然後又走路去補習班找我姊

再走回國光站(距離還真遠)

回到基隆再等一下兔兔

買個泡芙吃

騎車回家

到家就10點了

怎麼這麼晚= =+

我從新竹到家裡居然花了4個小時的時間....也未免久了一點

沒辦法~是塞車時段

以後大概每個禮拜都要降吧><

到底基隆的打工要不要繼續呢?

好困擾

難得打了篇網誌~雖然內容很無聊~大家還是將就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你找不到我 的頭像
    你找不到我

    你找不到我

    你找不到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