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水福龍

第一天的混亂忙碌與感動淚水

出發 始業式 集合 中餐 與小隊員連繫感情 搭帳 朔溪 晚餐 營火晚會 星空夜語 尋寶 守夜四人組的辛苦
第二天的疲憊與歡樂

起床 早操 早餐 大地 午餐 結業式 回家

(以上是小珊打的~~借用一下)

整個就懶惰~~懶得打

而且我們只是小隊輔也沒幹麻

我們第六小隊的隊員們(小柯.小培.小美.阿寬.小雨.蘿蔔糕.凱婷.冼真.蚊子)

每個都很乖真好帶~~而且大家都不會亂跑集合又快

遇見你們真是我的榮幸阿!!

雖然要來解救我的時候慢了點><我都快凍死了

不過~我還是很愛你們低

親愛的小隊員們

期中考快到了

請大家考試加油~~通通歐趴

這次迎露最大不滿的地方大概就是場地了吧

不過也都過了~沒啥好說的了

真是可憐學弟妹了

工作人員也都辛苦了

還有尋寶問題也是一堆~~

在之前我就已經提過了

這件事整個就不想再提

也算了

大家都平安回來了(除了某些人的眼鏡之外)

除了腳受傷的小美之外(還是有回來阿)

幾個可憐的學妹在迎露剛好親戚來

也真是辛苦他們嚕!!(還有懷鈺)

就醬子露營快速的結束了(結尾超快~快到沒人有機會跟值星關講話跟拍照)

這兩天快速到沒有機會拍照以致我們連5張以上的照片都沒有

都是活動照= = 整個很空虛~

還有還有最精采的火舞

真的很帥

你們真的很棒~~

365天以來最帥的一天就在騰龍山莊嚕!!!

大家都驚嘆的說不出話來了呢!!

我知道你們很爽~~據說送舊還有一次機會

加油吧~~火舞五人組

還有謝謝認真守夜的幾位(我不知道有誰)

謝謝你們沒吵我們起床

不過走來走去我實在睡得不好

加上有人很有良心看到我們外帳沒拉還置之不理>"<半夜冷斃了

很好!!

不過我沒感冒~~因為我有起來拉拉鍊

這兩天實在很累

腳酸到不行還有點扭到

滿地都是石頭的爛路真的是讓我罵髒話

還有有一段小插曲讓我非常非常生氣

恩~~~不便在此說

我自己知道就好了

總之~你們都說很順利

那就很順利吧

我是覺得還好

慶幸的是沒有人受大傷....

還有沒啥意外

不過慶功宴根本就叫同樂會

沒有補助哪叫慶功宴= =

請改名字好ㄇ?

然後就降

如有冒犯~請多見諒

大家辛苦了

晚安

山不在高,有仙則靈;

水不在深,有龍則靈;

誰是頂尖,第六小隊;

誰是第一,第六小隊!

第六小隊永遠是最棒低

第六小隊永遠是第一名。

謝謝你們在晚會說你們愛我

我也愛你們ˇ

END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你找不到我 的頭像
    你找不到我

    你找不到我

    你找不到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