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到基隆就跟兔兔還有一群人去唱歌

還蠻開心的

因為大家人都還蠻好

還一直玩虎克船長~

鴨都快醉了一直輸很遜(明明自己更遜)

看大家一副很想繼續玩的樣子

我自己在一旁唱歌..

還有有ㄍ人實在是台了點

雖然一直要逼我喝酒= =

但我知道他人是真的還蠻好的

至少有善良的一面~一直跟我們講大道理+愛情觀

台啤加了梅子其實還蠻好喝的

大家都還頗搞笑耶

兔兔好忙都跑上跑下的

下次要把我帶著啦!

今天的這一刻很難得的可以在你懷抱裡入睡

不過也頗累低

5點多才到家

還發現錢不見= =+

挖勒~我唱一次歌就噴了1000元

下禮拜怎嚜活?

只好等薪水了

200元度過這禮拜應該是OK嚕

今天很幸福^^

不過也很短暫

早上出門頭超痛低

還去喝喜酒

一點胃口都沒有

臉也很臭~~

因為頭實在是很痛

都吃了藥了說~嗚

吃完喜酒幫媽過生日切蛋糕

媽今天生日還怕我不高興帶我去逛街

因為每次要去逛街他都心情不好不想去所以我們已經好幾個禮拜沒有去逛街了

而且昨天姐還買了雙靴子我就很忌妒= =

今天買了3件衣服1件褲子還有一雙靴子就匆匆回家去嚕

晚上又去姑姑家住

然後還去外婆家看看外婆

結果電腦依然沒有要回家的消息

據說問題太多了所以可能要買新的

唉~~看樣子我要無聊好久了

今天又不能跟兔兔見面嚕~"~

電話也被停~真雖

和懷鈺去東區買東西

為了繳電話費只好硬著頭皮領了1000元出來

又花了1260~= =

我看媽下次刷帳本應該傻眼吧

想說我在5天內就領了2000

ㄜ~~

而且kiwi的基金都用掉了

只好等薪水了

我看我大概生活費都不夠了

機車錢也不用存了

我寧願有機車啦><

這篇網誌還真是語無倫次壓!

隨便看看吧~!別太認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你找不到我 的頭像
    你找不到我

    你找不到我

    你找不到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