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胖胖邀請了大家參加他的生日pa

 人還真是多~

 今天在KTV的人就佔了全班的一半了吧

 誇張~~

 雖然大家很high

 不過唱到七點真的是很累

 我都快瘋了

 5點多就快睡著嚕現場死寂一片

 才又點了信樂團來high一下

 3個壽星3個蛋糕~還真是準備週到ㄚ

 不過只有胖胖被砸蛋糕是不是太不公平了點?

 恭喜胖胖收到喜歡的人親手送低卡片(哇哇哇)

 臉都紅了呢!!

 你們的洗刷刷真的很有喜感

 我看以後大家沒事一定就會叫你們出來跳

 嘿嘿~~逃不掉的

 羅鉦唱歌真的好好聽唷!!!真妙~~

 型男配上好歌喉!!又加上正妹~真是超讚的情侶啦!!

 這篇網誌不知道在打什麼

 反正只是要紀錄今天去夜唱然後唱到7點的瘋狂大吃大喝行徑

 回到家洗好澡就8點了

 本來10點要趕去點名的沒想到居然睡過頭= =

 害我還要補假單麻煩斃了~吼

 白白去教室睡了一ㄍ小時本來是為了要綵排結果又不用彩排了

 中午回來又繼續睡到2點多出門上課

 今天加起來差不多睡了5個小時

 足夠讓我支撐到現在

 還看了一部電影(美國版無間道-神鬼無間)

 現在小女子要去洗澡睡覺了

 週末有寒流要來大家要注意保暖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你找不到我 的頭像
    你找不到我

    你找不到我

    你找不到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