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2006年

延續著2005年6月5日的愛情

2005在碧潭的跨年為2006帶來無限美好的希望

一月

在賣春聯的日子中渡過

二月

我的生日卻在腸胃炎中渡過

帶上了新手錶踏上新的一年

和大家一起的台北遊^^

真的很高興我在大學裡認識了你們

三月

蛋蛋的出現帶給大家不少歡樂

變成很沒意義的抽學伴

體驗教育跟玻璃藝術展

四月

期中考週跟校園歌喉戰

沒什麼大事

五月

第一次參加歌唱比賽(超緊張)沒得名吸收經驗也不錯

去內灣.墾丁玩

系際盃

六月

端午節

接著放暑假

6月20日向日葵打工的第一天

很棒的打工回憶

七月

依然充滿打工的日子

很不認真的去考了轉學考

八月

總算見到了久違的高中同學^^

火鍋跟唱歌

九月

開學了好不容易有了地方住

見到新生^^

第一ㄍ累翻我們的活動-福新乍現

十月

校慶(很難忘的鹹冰棒)

中秋連續假期

第二ㄍ累死人的活動-迎露出水福龍

很累但看見學弟妹的開心很值得

迎新演唱會

情侶突然變好多

戀愛季ㄇ?

十一月

期中考

車禍

夜唱

十二月

手受傷

和大家一起去九族(春暉宣教)

夜唱

失去工作

28號沒帶鑰匙+穿睡衣+寒流來九度低溫之半夜四點玄奘流浪記

29號絢跟旭生日~前一天坐小黃拼去市區買禮物再回家趕報告不小心花了800多

2006年倒數2天

12月30晚上從基隆出發去深坑買了滷味去鴨的一群學長家

他們打麻將我在一旁看電視+跟兔喝酒

看了嗜血地鐵站(真的很爛~不好看就算ㄌ還剪接)

玩到早上6點才騎車回基隆睡覺(下大雨下半身全濕= =)

下午約好5點出發前往昆陽

跟兔兔.一對情侶要去101

我們騎到昆陽然後搭捷運去市政府

發現太早到沒事做

晃來晃去亂走混時間

去跨年晚會擠了一會ㄦ

放棄又擠出來

鞋子變黑色

超誇張的~~

難怪那麼多人受傷

接著好不容易找到空地看煙火

辛苦了那麼久就為了188秒

結果今年也沒有特別讓我覺得值得= =+大騙子

跟去年只差在我離的更近音效更大

就醬2006年結束了

我們在台北迷路

在市政府附近繞ㄌㄧ大圈

路過晚會現場決定等待小豬的壓軸

小豬真的很讚~沒讓我們失望^^最帥氣的基隆人!!

接著市政府站管制封閉

一路攔不到計程車

從市政府走到饒河街

吃完了藥燉排骨

好不容易才"搶"到計程車

回到昆陽

出發去金山泡溫泉

第一次在金山泡到比較乾淨的房間

又大又乾淨還應有盡有

整個就很棒^^

泡完溫泉出來精神好了許多

雖然腰酸背痛只好了一點= =

腳倒是舒服了不少

生平第一次

希望不是最後一次

從金山回到了基隆

看到了今年第一個日出

金山到外木山的風景真好

我喜歡早上的海

早晨的空氣

2007年的第一秒跟兔兔攜手渡過

相信這未來新的一年

一切都會很順利

美好無限

天天LUCKY

考試歐趴

大家每天都開開心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你找不到我 的頭像
    你找不到我

    你找不到我

    你找不到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