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又到3點多才睡著

唉唉~~

每天睡不著就是睡不著...

今天本來沒有要出門

本想說可以睡晚一點的

11點多媽就打電話來叫我去送課本= =

結果冒著寒風終於到了手機店拿送修的手機

走了公車兩站的距離終於到補習班

居然站在路邊等了半個小時..= =

覺得我今天也蠻可憐的嘛

後來去找住在對面的阿柯柯...

然後一起吃個午餐~

聊個天花亂墜...

實在很久沒見面了說

吃飽飯去大樹租個漫畫

然後就走回家嚕

今天從街上走回家呢好難得喔!!

有好幾年沒有這樣從街上走回來了呢(應該是兩年)

也好幾年沒有從女中走到街上了...

姊妹們~你們應該可以懂我的懷念

就像彥彥說她很想念大眾的乾烏龍

哈哈

聽說今天10班的回去看老師耶

我們什麼時候要回去看小璟呢

不會真的要等到4月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晚上媽下班回來

帶我去看中醫(為了調身體)

腸胃實在是太虛了

對了我發現我從新竹回來有比較不怕冷耶

是新竹風太大的關係吧!!

基隆的海風已經不算什麼了

去熟悉的路邊攤買衣服

好久沒去了

老闆人真是太好了

超級了解我就算了

推薦的衣服幾乎都是我的菜

然後還送我們兩件高領內搭一黑一白

是會保暖的那種喔!!黑色的裡面還有刷毛

其中一件洋裝還附送項鍊..

外套上面的標籤是美國的耶!48美金!!

挖~~1104台幣老闆算我們500元!!

嘩啦啦~外面賣六七百的針織長版外套

好開心!!而且還蠻保暖的~有點厚重不像外面賣的劣質

今天收穫還蠻多的還悠閒的散了步^^

不知道是不是我太容易了解

不僅漫畫店老闆知道我喜歡的畫風跟想要哪種書都知道

賣衣服的姊姊幫我挑的衣服都很合我的味放在旁邊的我就是不喜歡

兔兔跟我在一起久連我下一句話要說什麼下一秒要做什麼都知道

不知道這麼容易被看透到底是好是壞?

只知道我不擅長說謊因為很容易就會被拆穿(雖然我說謊都成習慣不用打草稿就像我說我很正一樣)

好不容易沒下雨了明天依然是約會的好日子!

推薦個報台文章雖長不過很好笑 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leoncoo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你找不到我 的頭像
    你找不到我

    你找不到我

    你找不到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