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要上班沒有時間打網誌

所以大略打一下以後再詳加敘述

今天因為太晚下班了所以更改了一下行程

跟兔兔在基隆吃火鍋

因為是生日的前後一週所以打5折

於是就決定吃海陸大餐(打折才195)

唉唉~~~結果我根本還是沒有吃好料的命

尤其是吃到飽的東西

我們依然吃的跟平常一樣的少

然後吃完全部之後還難過到不舒服

就實在是吃太飽了>"<

我還吃了胃藥....有沒有很誇張

一直到家之後過了一個小時才漸漸好轉

實在是撐到想吐

吼吼~~~~一輩子都沒有吃好料的命啦!!

以後都去吃迴轉壽司好了

我應該5盤就可以飽了

酷吧

哈哈

提早祝大家情人節快樂

阿撇阿書龍貓趕快找到HONEY~

就降啦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你找不到我 的頭像
    你找不到我

    你找不到我

    你找不到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