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跟爸媽吃個飯

然後就跟兔兔出去

我們想了好久不知道要去哪

天氣那麼好基隆卻那麼小

後來我提議要去金山~~

然後我們就加了油騎去金山老街逛逛

突然覺得金山老街好無聊....= =(可能本來就很無聊吧)

不過難得騎那麼遠~

沿途的海也挺漂亮低

我們騎去金山的路上時

我一直在照相

我們還邊騎邊自拍~超酷的..

因為兔的車沒有時速錶沿途相機很多只好跟在他朋友後面

騎的很慢所以我們整個很悠哉邊騎邊玩

心情也就不錯

回程的時候是傍晚

越騎天越黑

回到大武崙胖胖帶我們走了一堆小路..

還經過我沒看過的武崙國中

去了我沒去過的大武崙夜市

好妙!!

以前去過大武崙那麼多次

怎麼都沒去過夜市...

大概是因為我有門禁吧zzz

今天還挺特別的

從早上開始我就一直遇到以前認識的人

從國中到高中都有

超酷的

晚上跟猴還有小光本來要去看電影

結果因為我們趕不上8點的

就改去喝"晚茶"

還有一個之前也是女中的ELLA

聊到10點多店要打烊了

我們就各自回家嚕

猴ㄦ~生日快樂!!

生日當天投票還真屌..



希望你每天都那麼歡樂~~

結果今天又沒去台北了

改來改去的行程

唉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你找不到我 的頭像
    你找不到我

    你找不到我

    你找不到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