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不用早起上班了

睡到11點多

跟姊精心打扮了一下想說要去台北逛鞋店

12點多出門快到車站我姐才問我有沒有帶錢

明知道我很迷糊還這麼晚問當然是沒帶

結果只好先在基隆晃晃

後來還是去鞋店看看

好不容易挑到一雙鞋可是好貴要2000

錢根本就不夠

又繼續看

終於下定決心買了一雙愛迪達

我們身上的錢加起來剛剛好夠買一雙鞋(還跟老闆凹少了40元因為錢不夠)

這次的故事告訴我們

岀門前要檢查好錢包

尤其當戶頭裡剩不到3位數的時候

買完了鞋之後姊終於決定要去領錢不然沒飯吃了

後來去吃了一間便宜的簡餐店

我想我的食量又開始縮小了

東西都吃不完

應該是吃飯時間的問題我覺得

真麻煩

逛街逛到5點累死了

又等不到公車= =

好不容易到了家都快睡著了ˋˊ好累

才剛放假就好疲憊~~~(打哈欠)

我要去洗澡休息了再會



pic:我與新眼鏡~~

今日新增照片請見2007相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你找不到我 的頭像
    你找不到我

    你找不到我

    你找不到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