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新環境充滿了恐懼

害怕

沒有安全感

感覺我還是沒有辦法一個人待在家裡

降子以後我怎麼蹺課回家睡覺= =

剛剛跟媽討論了好久

她很不放心

現在沒了阿撇龍貓

她起初不知道只有我跟月牙住在這

現在不知道我們隔壁住了什麼樣的鄰居

媽媽說

擔心哪天那棟樓要是剛好只剩我們兩個然後只有少數幾個不認識的男生在

我們房間又在走道最裡面要經過所有人的房間

她說她擔心我們一進鐵門在走廊上會被埋伏

剛好我今天看了台灣變色龍= =

是一件姦殺案

害我今天一直提心吊膽的

以後都不敢自己回家了啦~~~

好想搬家

我好害怕

都睡不好

好難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你找不到我 的頭像
    你找不到我

    你找不到我

    你找不到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