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

我做了一個夢

夢裡我騎著機車去街上

停好了車

眼前巷子裡有一間服飾店

都賣一些潮流的東西

我忽然間看到裡面有陳冠希

於是就假裝鎮定走進去逛

當我在看衣服的時候

陳冠希就忽然從後面抱住我

然後在我耳邊小小聲的跟我說話

隱約記得他是問我晚上要不要去他家(羞)

後來不知道為什麼XXX也出現在我夢裡(一個你們不認識的人)

然後把我抱著讓我坐在他腿上

超奇怪的夢

不過我還蠻希望陳冠希那段是真的

哈哈哈

幸福的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你找不到我 的頭像
    你找不到我

    你找不到我

    你找不到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