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需要一個精神上的支持

一個慰藉

一個力量

失去了支柱

我撐不了這麼久

最近忙報告跟論文忙翻了

相信大家都感同身受

自從醫生叫我要多休息之後

我從來沒多休息過

怎辦

身體要壞掉了

希望星期四的報告順利

麻煩大家不要挑毛病

因為我自己都看不怎麼懂

頭都昏了

最近防衛機轉好像很常出現

不能再降下去了

我要加油~~~~~

雖然我知道我沒有很好看

跟很多人比起來可以說是輸一大截

但是何必跟別人比呢

我應該要有自信點

所以來放一下照片~放開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你找不到我 的頭像
    你找不到我

    你找不到我

    你找不到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