暨Friday之後

今天又去吃了陶板屋

這禮拜真幸福

心情好好^^

不過諮商報告難產死定了

不曉得趕不趕的完

原來

我很需要被需要的感覺

好像一直都是

也很需要一個依靠

不然就好像失去了自己

生活很茫然

如果生活忙碌還好

一旦空閒下來就會開始發瘋

今天吃完陶板屋

拍了大合照

認識了每個學妹

飄飄.球球.小實.多多.丁丁.小龜

聽說飄飄跟毅哥說懷鈺跟布丁學姐很漂亮

哈哈~~~~謝謝誇獎嘿開心

然後我們就進行了本人生平第一次的抽鑰匙

抽到了毅哥~酷耶!!

然後我和懷鈺就相依為命的在恐怖又荒涼的夜裡走去市區

原來圓環萊爾富那邊晚上會聚集小混混

站前廣場也有奇怪的人

只好站在警車旁邊等毅哥還有十八相送阿撇

吃飯的時候發生好多很低能的事情

璟哥今天是笑話冠軍

給你頒獎~~~

紅豆煮的很爛嗎??明明就說了三遍那是紫米有病耶~

接著回到元培街幫阿智過生日

都已經11點多了

有人提議又要砸刮鬍泡

可是我們覺得老梗

就討論出要拿刮鬍泡砸自己的點子

於是就猜拳決定大冒險

結果大家都出布毅哥出石頭搞的一片歡樂

毅哥很有男子氣概我覺得

很乾脆我欣賞~~

還好阿智有同意我們的點子很創新

生日快樂阿~~充滿歡笑的一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你找不到我 的頭像
    你找不到我

    你找不到我

    你找不到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