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好忙

白天上班晚上補英文

所以沒什麼時間新增網誌

上班雖然沒什麼事做很無聊但是我卻很不知足

還是覺得好累

所以下星期排了休要回家幫我姐過生日

然後下下星期一還可以休息一天

上班族的生活好討人厭

晚上去補習的時候就順便回味當學生的滋味

星期三去學校上課好開心~~~

當學生真好!!

見到同學們真開心~~~

上班超煩悶的

我覺得我好像清潔工

每天都東擦擦西擦擦

擦5個小時的眼鏡然後就下班了



沒錢沒時間看海角七號

希望明天或下星期有機會可以去支持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你找不到我 的頭像
    你找不到我

    你找不到我

    你找不到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