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只剩下補英文

跟三節必修課

睡覺

吃飯

卻也可以覺得很累

大概是太沒有目標了吧

很想好好的賺錢

卻沒有人要錄用我

都排擠明年六月就要離開新竹的我

降子很不長期嗎??

煩欸

我也不想現在才在那邊找打工阿

還不都是三心二意的眼鏡行害的

要人家離職又每天打電話來

不知道怎麼了全身痠痛的

好想來個全身按摩喔

最近怎麼睡都睡不飽是因為每天都睡太多了嗎

拜託讓我趕快找到工作吧

降下去也不是辦法阿

補習錢繳不出來呀呀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你找不到我 的頭像
    你找不到我

    你找不到我

    你找不到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