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想吃燒烤喔

好想吃冰淇淋蛋糕喔(印象裡好像吃過一次)

好想去合歡山看雪喔

好想買雙好走的鞋子

今天終於買了辣炒年糕好好吃可是好辣

希望等下不要胃痛

天氣沒有很冷卻是手腳冰冷

這星期終於要回基隆了

前幾天家人送電腦來因為他們3點多到而我4點多要出門去上班

所以根本見沒多久就走了

害我騎車去上班的時候心裡有一股失落

好想阿嬤

聽說阿嬤昨天來家裡住可是我卻不在好難過(哭)

抽個時間去台北看阿嬤好了

電腦裡什麼都沒有沒有音樂沒有照片沒有回憶也沒有電影了

什麼都是新的

就重新開始吧

希望可以盡快換新的工作

這裡實在是不適合我

尤其是我那不時復發的腳

不良笑花完結篇演的好濫

可是我還是哭

穿婚紗真是我從小到大唯一沒變過的願望

唐門自己設計真的好棒

小時候我也會自己畫

在心裡幻想過數千次

還記得跟媽媽說我以後婚紗要用買的不要用租的

大家都跟我說用買的以後也沒用你女兒也不一定穿的下

可是我還是想要收藏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你找不到我 的頭像
    你找不到我

    你找不到我

    你找不到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