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3點多才睡....

都是因為聊天聊太晚

今天一大早就起床趕著集合參加體驗教育

超級累又餓

跟妮妮還有沙沙去元培買早餐吃

總算有恢復體力

後來練10人11腳

練到差點跌倒不過還是總算結束休息了好久換下一ㄍ關卡

來到了很濫ㄉ舊禮堂

玩一ㄍ記人名的遊戲

聽說是要訓練團隊精神並讓我們更多認識一些別ㄉ系的同學

這ㄍ還不錯玩...可是還是好熱又餓ㄌ

話說我們這組有一ㄍ大傳1B的女生

真ㄉ好漂亮....好像是ㄍ有家室的美人兒

休息吃飯中場時間一ㄍ半小時

又去元培那邊吃飯...老闆人不錯

吃完我跟沙沙先回宿舍整理行李

順便跟媽討論我到底要怎麼回基隆的事

後來結論是最疼我滴乾爹要幫我載修好的電腦來

然後就順便載我回ㄑ嚕!!:)

接下來下午聽了很久那ㄍ什麼定向運動的

吼~~~講了一大堆廢話反正就是尋寶遊戲咩

3點10分出發

我們用接力的....超累超累!!!

跑了整ㄍ校園(用跑的)

後來還爬一ㄍ鳥坡害我下來ㄉ時候滑ㄌ一下

還好沒受傷~~不過全身髒希希的

結果那ㄍ是不用蓋的= =+機車....學長不早點來

跑完了整ㄍ校園蓋玩ㄌ所有ㄉ點....

只花了24分鐘~~~真是厲害阿!!我們五ㄍ女生

哈哈~~~!!!!可是真ㄉ是超級累

我跑去蓋完最後一ㄍ點之後立刻無力

被拉往終點...

吼~終於結束了..

呼~~!!不想打了

阿姨來接我了~~下臺一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你找不到我 的頭像
    你找不到我

    你找不到我

    你找不到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