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3

跟爸媽姊弟還有汪奶奶

去宜蘭礁溪

泡溫泉

可是不是想像中那種

只是有spa的飯店收門票的那種有滑水道玩的而已

晚上爸從宜蘭開回來

順便載我去爾濬家

剛好趕上烤肉

雯雯.芳.小恩.爾濬.志建.棠.蔡毛毛.李黑人...

大家好久不見~

真的很久

中秋真是團圓的好日子

聊天烤肉真開心

水果盤好好玩

笑到肚子痛

玩到一點真的該回家睡覺了

媽媽在沙發睡覺等我呢!

結果回到家還跟媽媽聊天聊到3點半

酷耶~

真是太久沒聊天了母女倆講不完的話

9.24

跟高中同學約好的日子

佳瑩.芷嘉.彥彥.凱凱.絢.阿柯.小光

終於都見到妳們了

大家真是分散各地好難得才見到面><

今天去海大跟絢如的爸媽還有一堆不認識的人烤肉

東西超齊全

又好吃

好棒的經驗

大家瘋狂的一直拍照大約拍了100張有

害我去收集照片弄到半夜三更多到一個爆炸

不過今天真的很開心呢!!^^

接著就直接走去碧砂漁港

趕場= =+

晚上跟家人烤肉

所有的親戚都來了呢

小表妹真是可愛斃了~

跟她玩的好累

好好笑

旁邊超多人在飆車好妙

基隆真是一堆改車人

好捨不得回家呢

難得大家團圓~~ˇ

就這樣

這兩天我就烤了三次肉

據說等於吸了90萬支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你找不到我 的頭像
    你找不到我

    你找不到我

    你找不到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