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冒加重xn

一早醒來就爬不起來

頭好重....幸好沒發燒(ㄟˊ我不是一直想發燒嗎)

可惡!!這麼不舒服怎麼沒有發個燒

可是快要考試了

還有報告要趕

我還是乖乖去看個醫生好了

可是又要花錢咧

會不會沒錢坐車阿

那怎麼去跨年

我還想看101的煙火秀耶!!

還有吃昨天很可惡沒吃到的燒烤

一整個頭很痛

身體很無力+腰酸背痛

還有鼻涕倒流+痰黃黃的(好噁心)

基本上我現在在吃的粥長得很像嘔吐物(更噁)

好啦~~上完課看醫生去!

zzz

我快掛了

昨晚室友不怕死的在玩明星三缺一

可是他們今天要考社會問題期末考

很多狠難~~

晚上睡覺夢到老師罵她說完什麼明星三缺一還不去念社會問題

所以現在她很乖的在看書嚕(笑)

這是現世報嗎

那我也該唸書了吧~~

免得粉紅豬來找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你找不到我 的頭像
    你找不到我

    你找不到我

    你找不到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