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面有藍星的是我的~右邊紅星是富豪的

96 教學卓越計畫聖誕樹創意設計競賽 -- 「樹」造聖誕巨星

原本被逼迫去參加

當天我還壓根忘了這件事

結果匆匆忙忙去學校參賽

沒想到隨便弄弄

還真讓我拿到了500

實在是太妙了

我就真的只是把所有現成材料掛上去而已

老天爺一定是知道我很缺錢吧

我實在太愛老天爺了

感謝您~

也感謝你

欠的錢終於可以離開2字頭了

我的樹叫 wis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你找不到我 的頭像
    你找不到我

    你找不到我

    你找不到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