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打工的第一天

爆累

腳很酸

從早上到下午除了吃飯都沒有機會坐著

不過老闆人很好

老闆娘還買飲料給我們喝

中午還請我們吃火鍋

然後都沒有讓我做太辛苦的事

因為粗活都給男的做

我搬幾趟貨(上下3樓ㄉ樓梯)

老闆就說給男生搬叫我弄迴紋針

嗯...腳很酸

不過薪水跟待遇都很優

可是我不太想跟台客一起賣東西

雖然他人好像不錯

可是....第一印象是"不喜歡"

就醬啦~

打工第一天(倒數14天嚕ˇ)

病還沒好所以沒什麼體力

希望腸胃快快恢復健康~喉嚨也趕快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你找不到我 的頭像
    你找不到我

    你找不到我

    你找不到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