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工第二天

終於有正式一點

攤子總算是擺的差不多了

我真的不太會記價錢

也不太會加有字尾5的金額

而且時間到了都不好意思跟老闆說我要下班

偏偏他又都不看時間

今天

兔兔跟鴨來找我(他好像不喜歡我說鴨~那打坤)

等我下班然後就一起去吃飯

後來又去老店喝咖啡...

真是三ㄍ笨蛋

進去之後才想到可以去找雯雯

後來喝完發現時間太早

又去雯雯那邊坐坐聊天

倒了半杯x.o加了點冰塊

給黃裕坤ㄏㄜ

我也喝了一口....(又不能倒多一點~不然就賺到了)

雯雯~~我朋友說冰拿鐵很好喝

ㄏㄏ....可以自己調飲料真好玩

我以後也要去小咖啡店打工

後來發生了一段小插曲

我先回家了真可惜><

第二天~腳很酸~不過習慣了

也比較熟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你找不到我 的頭像
    你找不到我

    你找不到我

    你找不到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