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遊第一日

明明約好了9點

結果只有我跟阿撇到

等了老半天才終於來了巧玲懷鈺等人

決定要去木柵動物園回味童年之後

就去跟小朋友一起搭捷運了

木柵線的捷運跑了好慢

車子長的好特別

我們坐第一節車廂好像雲霄飛車

一到動物園就先去看好吃懶作的無尾熊

唉~果然又在睡覺根本看不到他活動= =

後來坐了遊園車上去看企鵝然後逛呀逛就中午了

肚子好餓壓....

就去附近吃東西

然候在餐廳玩起了牌

我跟阿撇則是太累了在旁邊睡著了

睡了差不多快一ㄍ小時吧就被叫起來洗把臉準備前往淡水

去淡水的一路上都在玩遊戲所以精神很好

大家不是玩的很開心就是睡的很開心

到了淡水跟乃慈會合之後一下子就變成9個人嚕

乃慈的男友還一路幫我們照相^^

買了炸冰.花枝丸.霜淇淋.熱狗看爺爺一路上都在吃

真是厲害

後來去吃了阿給跟魚丸湯

吼~不知道是因為人不舒服還是他真的不好吃吃ㄧ吃就覺得好想吐

後來大家又吃了蝦捲

我總覺得我今天吃的東西好少

沿路逛了好幾家紀念品店

買了ㄍ煙盒打算送人

只是因為圖案就買了~~真是的

喝了阿嬤的酸梅湯真是開心

還買了懷舊小零嘴跟鐵蛋

在路邊坐著討論明天的行程

一邊吹著我在動物園買的泡泡

拍了好幾張照片(還在捷運站狂拍)

就坐車回家嚕!!

今天住外婆家^^

明天要早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你找不到我 的頭像
    你找不到我

    你找不到我

    你找不到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