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就特地起來看納尼亞傳奇

因為我看了一半沒看完剛好外婆家有

就把他看完嚕!!

劇情裡最令我訝異的就是領導他們人民對抗女巫的亞斯蘭居然是隻獅子

傻眼@@"

納尼亞真的蠻好看的

不過打仗的地方真的像極了我最愛的魔戒

終於11點多了準備出門去跟兔兔會合

嗯~今天的兔兔剛剪完頭髮所以Bella有幫他抓頭髮特別的好看^^(帥)

夾了一下騙人的娃娃機就出發去士林了

晃了一下去吃個午餐就去等大家嚕

我們先邁向茶館

坐著玩牌

分兩ㄊㄨㄚ玩我跟阿書還有兔兔一ㄊㄨㄚ

爺爺.阿撇.懷鈺.巧玲一ㄊㄨㄚ

乃慈則是負責照相

還蠻high的我們坐了2.3個小時

5點了就起身去逛夜市嚕!!

今天的收穫是一對玫瑰金大耳環還有因為遇到認識的學長所以算我們比較便宜的瑪莉貓化妝包

還有一隻好可愛的小熊跟一隻史努比

吃了不少東西也看了不少衣服跟包包還有狗狗(士林大香腸是騙錢的鬼東西)

9點多才捨得離開大家去等車回基隆

其他人是搭捷運所以不同路就先分開嚕

才半小時就到基隆嚕!!比到外婆家還快

士林到基隆真是超快的

等了好久低公車才到家

已經好晚了走巷子好恐怖只好叫媽出來陪我走巷尾

好累阿....

明天還要選課

結果看不到開課的那個東東

馬ㄉ~

跟懷鈺討論到2點總算有結論

就去睡覺嚕!!

最近一直頭痛常不舒服不知道我的頭是怎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你找不到我 的頭像
    你找不到我

    你找不到我

    你找不到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