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終於有時間可以打網誌了

打工結束嚕

今年是最圓滿的一年

老闆超開心的

我們也是有史以來紅包領最多的一次

業績好棒~~

除夕夜我們吃完年夜飯就出發去姑姑家

超無聊低

只好一直看漫畫講電話

講了一個多小時

然後看星光

才剛放假很累很想休息卻也想好好玩一下

我要趁寒假還沒結束去看個電影

還有一堆事情想做

也還沒跟朋友出去呢!

終於可以不用上班了真好

我要開始領大家低紅包嚕

祝大家新年快樂

紅包滿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你找不到我 的頭像
    你找不到我

    你找不到我

    你找不到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