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7

星期一

因為太累了不小心睡到中午

中午弄選課弄得好煩

一直選不到英聽><

結果就沒有英聽嚕!!

去通識中心問了一下

她說會在通知我可是也沒打來

下午看了一齣電影"悲憐赤子心"

結局有點濫....

看完就提早下課嚕

不過看大家打牌拖了一下時間才去火車站

到基隆就已經7.8點了

去網咖找兔兔

沒雨傘只好淋雨然後基隆又好冷= =

結果兔兔後來又加一小時

本來以為可以見到他就去吃飯的所以有一點不爽

不過他的三國(?)贏了之後

因為還有時間我們就玩了一下阿給

然後回到七堵就9點多嚕

偏偏媽又打去宿舍害我緊張的要死

本來要去小宜那兒住的(搞3p?)

後來討論了一下還是住七堵了

2/28

先去阿姨攤位看了一下衣服

痾....沒看到適合的真是很拍謝

吃了早餐然後到基隆

買了電影票然後去玩了一下

就去看如果愛跟哈利波特

這兩個月不知道看了幾部電影了

前幾天在家還看了出竅情人(蠻好看低)

可惜的是因為怕媽又打宿舍所以今天就沒有外宿了

不然我就可以去小宜那兒住了

難得有朋友自己住在外面捏

過陣子有機會再去找她嚕

今天最悲慘的事情就是沒有帶雨傘回新竹

從火車站淋到等公車的地方頭髮就已經濕了

然後又從校門口淋到宿舍

一直發抖手都發紫沒知覺了

進房間頭髮就一直滴水滴的地上都是

外套跟寶貝鞋子也都全濕了

只好趕快去洗澡暖和身體

新竹幹麻下雨啦!!!

風那麼大又不適合撐傘

而且走上來的時候還看到有人穿雨衣赤腳走下山耶好酷喔!!

回宿舍好溫暖可是好空虛電腦不在沒東西打發時間

幸好瑄瑄借我電腦看日版的流星花園

還有芳如的書"蔡康永滴新書~有一天阿,寶寶..."

沙沙終於回宿舍了今天要睡我們房間

現在還在我房兒洗澡

不過她說她星期四就要走了而且下禮拜要去玩

我完全搞不懂他回宿舍幹麻

今天已經星期三咧

????

最後~謝謝小煜那麼努力幫我俢電腦...(鞠個躬)

我下次不會再虐待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你找不到我 的頭像
    你找不到我

    你找不到我

    你找不到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