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壞掉

不能打網誌所以只好忍耐並找時間補齊

星期三

還是一樣只有下午的課

英聽就大二再說嚕!!

上完社問就回寢室看漫畫嚕

最近根本不知道在寢室能幹麻

星期四

心理學.生命教育.軍訓

今天的課都悶的想睡覺

生命教育讓我們看死人照片

看到跳樓的死樣害我大叫了一聲

還趕緊趴在桌上

後來看久了就比較習慣

不過沒想到絢也有俢ㄟ

真是巧^^

唉....

明天沒課

一定會無聊到發荒

電腦什麼都壞掉

剩下螢幕在桌上好空虛喔><

不開心

晚上....

因為某些事情所以心情不太好

後來就去找絢如聊天

呵呵

小雞跟小球真的好好玩

最近還是早點睡好ㄌ

免得悶到發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你找不到我 的頭像
    你找不到我

    你找不到我

    你找不到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