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貝

求求妳

別再讓我替妳擔心了

每次久久沒有消息

一看到妳的網誌才知道妳又有事情我不知道

然後又發現妳傷害自己

拜託

我每次看到就覺得心很痛

想到那個畫面就覺得很難過

不要在我們不在你身邊的時候傷害自己

求求妳

如果妳有看到我寫給妳的這篇網誌

如果妳有看到我的心痛

如果妳能感受我的感受

不管如何

妳都還有我們挺妳

請放心的打給我告訴我妳的心情

我永遠都會傾聽關於妳的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你找不到我 的頭像
    你找不到我

    你找不到我

    你找不到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