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是電腦課

可以用電腦真開心

早上第一節睡到了8點大家終究還是不想起床

後來為了昨天寫的作業還是決定起床去上課

唉~~英文課真的是有夠濫+無聊

一點都不想上了...

不知道3.4節沒課的我起床幹麻的

今天3.4節沒課超無聊的又沒漫畫看了

只好睡覺(沒電腦所以很認命)

睡到了中午卻不想起床了(早就料到ㄌ)

中午什麼鳥幹訓欺騙我們感情

去等了一會兒還叫阿書下來

結果居然去問了才知道不用幹訓了(延期??靠...誰要去阿)

又耍我們....凸

最近大家的熱門話題應該不是打工就是轉學考吧

我想找校內的打工可是又沒什麼動力

我到底在幹嘛!?

最近很想趕快回基隆

超想念我家無尾熊

好幾天沒見面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你找不到我 的頭像
    你找不到我

    你找不到我

    你找不到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