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日子實在是過的很糟糕

早上本來是9點的課

我在心裡打好主意要當作是10點的課然後第二節再進教室

結果我們買個早餐等了好久10點半才到教室吧有點尷尬

不過還是有簽到名只不過是遲到的身分

中午陪月牙開了理事會之後就直接回家了

因為不餓所以一回家喝了一瓶養樂多倒頭就睡

昨天我從下午8點左右睡到晚上11點多結果起床洗個澡看個電視就已經2點半

把所以事情做完要上床睡覺時已經3點了因為太冷了躺到4點才睡著

所以今天的午覺不小心從2點睡到8點= =然後下午的課都沒去

聽說老師有給大家簽名= =真是機車

還講了重要的報告....

晚上的夜間課也沒去想說明天有同一個老師的課在去問他今天上什麼

睡覺的中途阿姨一直打電話要我去幫忙代班

考慮了很久還是答應了

多賺點錢好了

反正一次而已

而且下午已經睡了6個小時了應該不會太累吧

晚上9點吃了心酸的泡麵

看著無味的電視

今天就這麼渾渾噩噩的度過了

我們之間

用簡訊聯絡的一天

希望不會再發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你找不到我 的頭像
    你找不到我

    你找不到我

    你找不到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