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沒什麼事情可以寫網誌ˋˊ

今天因蛋蛋而起床...

因為蛋蛋卡在我們窗口我就立刻起床了

要是牠在七點多出現我就不會沒起床去上英文課又沒起床去圖書館了

唉唉唉~~~好久沒看到英文老師了

聽說今天去上課的人很少= =八成大家都在賴床跟我一樣

偏偏我3.4節又沒課所以沒有起床的動力(蛋蛋就有起床的動力@@")

可見蛋蛋在我心中是如此的重要(這只是跟英文老師比)

國文課大家還是依然的打混

打了半小時的牌...就回教室簽個名

想不到老師心機如此的重還是挑了幾個人點

幸好他沒有點很多人不然倒大楣的人就多囉

今天簽名居然全班都簽了= =代簽的還真多

可是被抓到的居然只有兩ㄍ..其他人還真賽

因為到的人明明就沒有這麼多= =簽名居然敢全到真是囂張

此時的蛋蛋應該在309睡覺吧~~

在我們上電腦課之前蛋蛋吃飽&喝了馬桶水喝足了之後就跳上了懷鈺的床...

可憐的懷鈺~~我們來為你的床哀悼一下

其實我們出門的時候牠還在喝水只是現在不知道牠在那兒了

吃飽睡睡飽閃人一向是蛋蛋的作風= =+

今天天氣好好~讓我又再度換上了短袖

希望今天晚上有星星~~~我想看星星!!

沙沙說她要休學了...不知道該說什麼

她應該對她的未來有所規劃吧

我們就祝福她考試順利吧~~~(她應該還有要考試吧)

對了~歡迎大家踴躍參觀我新相簿!以後照片都會放在那兒了

http://www.wretch.cc/album/ilurabb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你找不到我 的頭像
    你找不到我

    你找不到我

    你找不到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