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第二天睡到中午了

下學期的生活導致我更加糜爛...

今天多虧了寢室很吵的人工鬧鐘= =吵死了

很不情願的被自己設的人型鬧鐘吵醒去買午餐順便催促築雲吃午餐

結果我晚了半小時去買飯還比她早吃完(果然吃水餃是對的)

等築雲小姐吃完後就一起去圖書館當志工嚕

其實今天去第二次就更不想再圖書館打工嚕~~噗

先去上課~~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上完夜間課回來嚕)

今天上完砲轟課就直接奔向新開張的"7"

 買了在門口特價的三包餅乾

順便替抽屜的七七乳加補個貨

接著大家就一起去吃自助餐~

恩~真是不錯的自助餐店

又便宜又不錯吃又有可愛的狗狗可以看

不過湯裡面有螞蟻= =

而且一群大學生居然在看我不喜歡的小丸子

只好一起看.....

回到寢室~過了好久才發現我要上課

每次星期三都會忘記晚上要上課>"<

去到圖資想說先去圖書館借書再去上課

結果老師居然在我借書時點了名

只好等下課才去補點= =

今天老師非常莫名一直看手錶~~

課還是頗無聊的~~基本上我不喜歡美術= =

加上燈關掉害我不能看蠟筆小新

恩!!今天下課回來還是依然的無聊...

不過寢室好熱鬧~~

希望錚錚的傷.小珊的病.我的感冒通通趕快好~~

希望大家可以找個時間一起去唱歌

我不想總是在寢室唱>"<

就醬啦~

沒有春假的爛玄奘~生氣!!!!@@"

換電視換洗衣機是想討好我們嗎?ㄎㄠˋ

我要春假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你找不到我 的頭像
    你找不到我

    你找不到我

    你找不到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