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況

來簡單帶過

3月24日

幫懷鈺慶生

請了中文系吉他男來為壽星現場彈奏

壽星很開心:)她說很豪華

不過那也是吉他男果然不失我們所望技術好歌喉也好

這計劃果然不錯~~

3月26日

一大早就騎車去七堵考筆試

有夠遠的= =

緊張了好久一直到11點才知道成績

哈哈~~~結果我在危險邊緣過關

然後練一練車準備考試

在一旁待著忐忑的心情等待

真是沒有這麼緊張過....

因為最近練習狀況都不是很好都會壓線

結果.......................

當然是過了ㄚ!!!

哈哈!!!!

在此宣布!!!

我考到汽車駕照啦~~~

我是天才~~~

手排的喔!!!!

哈哈哈哈哈

一考完就很想告訴全世界的那種興奮

然後當天還去看了送行者:禮儀師的樂章

好看耶!!!感人又不失幽默

我還因為其中一幕「一個丈夫看著老婆屍體然後痛哭」我也跟著哭了

好難過

搞笑的部分還蠻多的

頗值得去看的~~

推薦啦~~~

對了

3月25日我去把頭髮燙直了


就醬...

我不喜歡= =

但也救不回來了

只好認命

懷鈺說我14歲(嗚)

有人說我戴假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你找不到我 的頭像
    你找不到我

    你找不到我

    你找不到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