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阿

不知道要打什麼網誌

還有阿

報告實在是很多

多到一點作報告的動力都沒有

最近小紅來實在有夠累

睡睡睡一直睡

食量也好小

吃什麼都吃不完

晚餐半份薯條就飽了

然後阿

因為天氣變化

我的手就降子脫皮脫皮脫皮脫到我覺得有爛掉的感覺

尤其是洗完澡的時候

今天是耶誕節呢

之前英文老師教我們要講耶誕快樂不可以講聖誕快樂

因為是耶穌誕辰壓~~~

說到這

冬至的那天

謝謝耶誕老叔叔在寒風中送來的湯圓

真是又溫暖又感動~~~

3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你找不到我 的頭像
    你找不到我

    你找不到我

    你找不到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