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高中畢業之後

就不知道耶誕節這玩意兒到底是在幹麻的

雖然昨天吃了蛋糕吃到飽

但是上班很累吃到都快睡著

也因為好甜所以沒有吃很多蛋糕~失敗

大家都超弱沒有賺回本

晚上回家休息一下就去夜唱

大家人蠻好又好笑

可是3點就回家有點空虛

費先生感冒又上班很累沒辦法

反正都不熟我也不大敢唱

明明今天才是耶誕夜

卻待在家裡發呆

昨天一點也沒有耶誕的氣氛阿ˋˊ

班上交換禮物我抽到比10元拖鞋還糟的糖果

氣到我一個也沒吃全部送人了

一點也不二手交換大騙子

希望跨年可以比較開心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你找不到我 的頭像
    你找不到我

    你找不到我

    你找不到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