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是我們第二次少輔社聚

因為上個禮拜有去幫忙學弟妹進行輔導員培訓的考試

所以社聚才有免費的晚餐吃

本來有大和園燒肉的變成了芭比路這兩個落差有點大

嗚嗚

只能說~反正不用錢也別太挑剔了

感謝辛苦的學弟妹們

一開始大家都呈現等等等等等的狀態

沒想到我的焗烤很快就送來了真不可思議

因為快畢業了所以就帶了相機來拍拍拍

因為阿書跟巧玲提早走了所以只拍到一張↓



後來他們走了之後我們就開始狂拍

因為一直不滿意加上有些照片晃到

後來還一度改以自拍的方式

完全不知道是怎樣反正就是無比的歡樂

一開始超正經的說↓




後來我們變降(懷鈺是因為拍照才忍住不笑)↓



那天晚上

彷彿把一個月的笑聲都用完了

不知道是不是前一天太快樂

隔天我就出事了= =

所以快樂還是會用完的嘛

其他照片在另外一本相簿

都是有改過所以畫素不是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你找不到我 的頭像
    你找不到我

    你找不到我

    你找不到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