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解決掉發表會了

輕鬆了一些些

但是方案報告是第一組

整個就是不小的壓力

目前已經註定無法在時間內完成了

也只好盡快弄完它><唉唉

超難的一個小部份就要討論好久

麻煩斃了

前兩天嚴重睡眠不足做方案加上發表會耗盡精力

昨天身心俱疲吃完飯就不醒人事到今天10點多

睡了13個小時

天氣超冷的今天卻出太陽

閒著沒事跟毅哥.懷鈺.思穎跑去天仁茗茶(新竹跟頭份交界)

坐在那吃東西喝茶聊天(好貴)

雖然今天有趕了一點

希望畢業前我們有機會就能像今天降子出去走走

還有希望畢業前能抽個時間去唱歌而且從來沒跟大家去過的懷鈺一定要到

神阿~希望我起床方案就自動完成了

就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你找不到我 的頭像
    你找不到我

    你找不到我

    你找不到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