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因為連續上班的關係真是忙翻了

絢如生日來的太倉促

害我驚慌失措的

還好上班還有時間處理處理我的慌亂

今年送了有史以來最實用的禮物

覺得我超聰明的

哈哈哈

終於結束打工了

辛苦了一個月

為自己來個掌聲好了~~~~

嘖嘖

元旦就要搬走了

好捨不得新竹

捨不得跟懷鈺的窩

捨不得大家

捨不得費先生

嗚嗚

28號去清大看五月天演唱會

聽到突然好想你還有恆星的恆心我都泛淚了

費先生從頭到尾抱著我好感人

真的好想哭

才在一起半年

就要開始分隔兩地的生活

恆星的恆心整個就讓我好想哭

『用恆星的恆心 等你 等著你 等著你 等著你 等著你 等著你』

終於讓我在人生中看到我的偶像了

真是很棒的回憶耶

而且排3895號超屌的有夠後面

下次看演唱會要記得帶凳子降子我就會跟費先生一樣高

亨亨~我連大螢幕都被擋來擋去超可憐的

快過年了

先來個新年新希望好了

最近辦了新手機.電腦也換了.男朋友又這麼滿意

今年的希望是:希望今年賺的錢可以拿來買機車

過年賺的加上壓歲錢應該夠付一半吧~~~

禱告中~~~

打包行李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你找不到我 的頭像
    你找不到我

    你找不到我

    你找不到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