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頂埔的噴水池(最近一直很懷念頂埔還有明新的那些孩子們)

最近都在忙著工作

所以也沒什麼事情好打在網誌上

今年景氣不好

春聯當然也跟著不好賣

不過老顧客熟面孔都還是有來買還蠻欣慰

最近這幾天業績都下滑沒有去年好

搞的我覺得壓力有點.......

也不能說壓力大啦

就是希望最後一年幫哥哥賣了

能夠有個完美的句點

都是有人跑去當兵

結果新來的男生又不知道到底在幹麻

所以被換掉今天又來了個新人

希望能讓我們趕快步上軌道~

降子今年紅包才能領多一點!!!!

不然降子下去我擔心獎金會縮水囉!

如果生意不好跟天氣有關係的話

但願今天就會開始回暖了~

放寒假了有種莫名的興奮跟哀傷

考完試固然很興奮

但是我總覺得很難高興起來

要離開大家兩個月

而且開學之後我跟懷鈺又不住在新竹了

嘖嘖

有亞太也無法維持友誼呀

希望下學期大家可以少翹點課

不然我們就真的很久很久才能見到一次面了~~

嗚嗚

費先生請你放心放心放放心

安心安心安安心

我會照顧好自己

我很好

每年都是降子熬過來的

別擔心了

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你找不到我 的頭像
    你找不到我

    你找不到我

    你找不到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