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喔!!

今天是懷鈺的BiRthDay

我在星期五的時候就已經幫她準備好了禮物

沒想到我買了化妝水跟隔離霜要給她之後

她居然在禮拜六的時候也買了一樣的東西

真是欲哭無淚ㄚ

真是的

好啦~~還是要幫你過生日的啦

今天難得的房間聚集了很多人

好不熱鬧

我們真的是有夠吵的

哈哈

不過真的是笑到肚子痛

鄉音真的會傳染的

希望今天不在的人也可以很開心

不要悶悶不樂喔!!!

你知道我在說你的!!~~就是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你找不到我 的頭像
    你找不到我

    你找不到我

    你找不到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