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很忙

很累

我只有3節課

可是遲到很久才進教室

然後整整睡了2節課

實在是很累~我都醒不來了我

然後就去上班

結果我今天要講的重點是

今天起的一週是社福週

本來中午新聞部三人一起排了顧攤所以我上禮拜就請阿文還有鴨子幫忙我去上班

結果我今天居然完全沒有想到這回事

我還一直想說奇怪為什麼阿評他們都來了阿鴨子咧

後來看到鴨子來的時候才突然恍然大悟原來他是去幫我上班了

嗚~~~~我真的是莫名的很感動說!!

心裡有一種悲傷感

可能是覺得很對不起他~

因為他幫我上班然後就看不到社福週的開幕

而且看到他來的時候一副餓壞的樣子我就覺得很難過

我居然忘記這回事還沒有幫他留東西吃>"<

覺得好對不起他

沒想到他居然記得耶!!

因為我真的是忙到忘記了

而且又好累~~

而且而且昨天他知道我們要早起還叫我早點去休息

真的是很貼心耶!!

明明你自己早上也有課阿

謝謝你^^

有親切感的同鄉

基本上鴨子也看不到這篇網誌不過我已經有跟他道謝了

他應該不懂我為什麼這麼激動~~

月牙你懂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你找不到我 的頭像
    你找不到我

    你找不到我

    你找不到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