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生活充滿了打工

因為中午時段都要打工的關係

雖然薪水增加了

但相對的跟大家相處的時間就減少了

有點小小的惋惜

新竹一直下雨

有點煩悶

我覺得煩悶是天氣害的

不是自己

明天就要連放四天了

可是卻沒有很期待

可能是沒什麼計畫的關係吧

清明一大早還要趕去看我的祖先們

想說明天要穿高跟鞋回去的說

那豈不是要帶帆布鞋嚕

今天璟哥很妙

果汁很好喝是唄!?

我今天很雖被阿姨ㄉㄧㄤ

玩UNO狂輸(因為太久沒玩我真的有點無法進入狀況)

然後就造就了陳府深父子檔瘋狂贏我的局面

整個很可憐被欺壓

不過看到阿文加了16張還蠻爽的

嘿嘿~~~咬我ㄚ!!

然後阿

我的脖子很誇張被可恨的蚊子種了一個超大的草莓

有夠癢的= =+賤~!

領了薪水

可是立刻就飛走了1300

好酷

還要繳電話費

然後唱個歌

就沒了

那我還活個屁阿

不過我還有零用錢

所以就先把錢獻給比我更需要的人囉~~~

我也挺想資助多一點人的

可惜我很窮

等我變富翁吧可憐低呱呱>"<

你可以不要這麼的傻嗎

我都要聽不下去了

小宜呀~~~要乖乖去看醫生聽到沒有!!

把身體顧好比什麼都重要錢再賺就有了

聽話!!!

這篇很雜~~辛苦你們眼睛&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你找不到我 的頭像
    你找不到我

    你找不到我

    你找不到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