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咱們家來了兩隻倉鼠(應該是這品種吧很不確定)

因為灰的那隻都一直找白的那隻打架~然後他們就會開始PK

所以懷鈺說灰的叫挑釁~白的叫PK

話說小宜給我他們的時候我還想說他們是幾天沒吃飯了很擔心

結果沒想到他們才吃不到2分鐘就吃飽了= =真快!

我還去買了飼料跟木屑~~

覺得他們還挺可愛低~~

不過我還是比較想養天竺鼠

但這是人家送的就先將就將就~我會很愛他們低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非常忙碌的四天假期

我實在是有點懶的打了

不過這次放假因為舅媽回越南所以外婆來幫忙顧小表妹

所以我有好一部分的時間都在陪外婆&小表妹

然後主要假期是去唱了歌.喝了58度的高梁+蘋果西打(然後還把阿偉灌醉..印象好深刻).掃墓.然後看了淚光閃閃卻沒看到最後的重點.跟小宜子喝咖啡.看到過過去式.去釣蝦&吃蝦子.吃火鍋.逛街買衣服.提著很重的行李回到了新竹

基本上還挺充實的

我覺得我沒有浪費每一天

不過就是期中考快到了然後什麼事都沒做有點糟糕+悲哀

絢如還超認真特地提早回來看書~不過不知道他有沒有乖乖看書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配合我做的事之中有看電影

那就來段介紹吧

不過整齣戲的梗居然在片尾唱完歌之後實在是太賤了= =

真的不會想到要留下來看他唱完歌

旁邊的服務生真是不專業都沒有叫我們留下來說後面還有

應該很少人有看到後面吧~~嗚(殘念呀)










●劇情簡介

2001年的沖繩,有一個辛勤工作的青年—新垣洋太郎(妻夫木聰 飾),他的夢
想就是開一家餐廳。這天他一如往常地打工,認真地配送食材。洋太郎的個性
大氣,宛如沖繩的晴朗天空,這天工作時更是笑容不斷。因為他最疼愛的妹妹
小薰(長澤雅美 飾)考上高中,這天將離開之前與奶奶一起住的離島,而來到
本島。

洋太郎8歲時,由於母親—光江(小泉今日子 飾)再婚,小薰就成了洋太郎的
妹妹。不幸之後繼父行蹤成謎,母親也留下年幼的兄妹離開人世。從此以後,
洋太郎牢記母親的遺言「孤零零的小薰沒有親人了,不論發生任何事,你都要
守護她」。

因此從今天起,兩個人就要同住在洋太郎的破公寓裡。洋太郎去碼頭接小薰之
前,對於兩人的久別重逢,內心有些難以平靜。小薰看到洋太郎之後,臉上堆
滿了笑容對他揮手。雖然崇拜哥哥的天真模樣與昔日相同,但是洋太郎卻對16
歲妹妹的美貌震驚不已…。

隔年夏天,好不容易籌到資金開間居酒屋一圓美夢,正當沉浸在喜悅之中時,
洋太郎慘遭詐欺,背負鉅額債款。接著,又與醫學院學生女朋友—惠子(麻生
久美子 飾)分手。

不久之後,一種微妙的情愫在洋太郎與小薰之間萌芽,情感滿溢的兩人感到不
知所措。小薰以考上大學為由,告訴哥哥她要搬出去。兩人互相隱瞞感情,避
不見面。一年半之後的某個颱風夜,兩人再度重逢。但此時兄妹間的小小歷史
即將劃上句點…。

(取自開眼)

聽說

現在只想愛你比較好看

所以我還蠻期待亮說很老梗的現在只想愛你的電影

因為我看過漫畫嚕

很期待宮崎葵的演出~~^^

聽說他六歲就開始演戲了呢~~!!

話說回來妻夫木聰捏鼻子真的好可愛

長澤雅美還蠻吸引人的~覺得她很有魅力~蠻漂亮低

就醬啦~大家晚安

有空來看看PK&挑釁吧!!

他們咬人不痛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你找不到我 的頭像
    你找不到我

    你找不到我

    你找不到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